March 12, 2011

他媽的老奶奶 ;x
我既然生眼針 = =
名副
其實的Hamsap Kei 哈哈哈xD

昨晚很早的就睡覺了 我發覺我睡在地上= =
周身骨痛到~~~
一起床既然38通未接來電 15封信息
WTF = =
我真的是睡死覺zzzz

下午一整天玩電腦 玩到頭痛到爆了
就賴在床看戲LOL
看到最後 原來是電腦在看我 !=D

我很得空的咯,
既然故意去沖凉 化妝 拍照
拍來拍去還是拍不到一張好看的 - -

然後晚上本來跟草兒 花兒們去BBQ+看戲的
最後我放飛機了Paisehh -.-'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一大堆廢話就有分= =

我我我我,想你了唄。
爲了不去更想 所以我現在就去睡覺 !=P

晚安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