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11

[ 3-7-2011 ]
星期一周會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 ?
人家唱歌唱到一半我當場昏倒
丟臉LOL-.-'

留院觀察一天報告終於出來了 .
舊病復發啊救命 。
頭也昏了差不多一個星期 在多少粒Panedol也沒效力了
好得不得就是得這種病 這樣來折磨我 ;' (
隨時都會在路邊昏倒。
連爸爸都不給我出去了 我被監禁啊 !
誰可以輸一包完整的血給我 ? (笑 )

-----三天后的更新------------

[ 3-10-2011 ]
今天終於去學校了,雖然頭還是昏 不過我照樣去 ;D
下課Gareee買冬瓜水給我真的好了很多很多。
很可惜到我的Mum不舒服回家 就剩下君跟姿

好了過後我就開始變鬼了,在班狂笑99
明天最後一天了 放假一個星期 沒得偷看料啊==
明天我一定會到學校報到 ;D
希望不會再昏倒啦喂,身體你健壯點LOL


[ 3-11-2011 ]
過了今天就是放假了 ;D
大家 假期快樂啊 !

今天下來一場很大的雨
Ponteng perhimpunan zz-.-'
很冒險的說 還好沒被發現.

我摯愛的錒萱沒來 有點想她Tim (不要暗爽厚)xD
在學校顛了一天 一直笑笑笑很久沒這樣的笑了.
笑口常開回來了 !!!!!
我的淚 不會再為誰了墜落了
只是想起你的時候 淚總是忍不住的掉了 .

放學·君·姿·Weng我們留學去Giant吃東東
走到一半突然下很大雨 很大雨 我們就變了落湯雞xD
抵達了Giant首先先到廁所 照凡靚鏡先 ! ;D
然後吃了東西 就回去學校禮堂
談天 打架 =D
大家都很累了,開始掛著家裡的床了
過後六點就各自的回家了 .

其實不懂爲什麽,下雨天心總是忐忑不安
記得放大假的最後一天
下著很大很大的雨 那一天是你陪我.
陪我一起淋著雨去找人,一起撐著巴士佬的雨傘.
他也應該忘記了吧 ?
爲什麽 這些回憶還留在我腦海中........
原來我想起你了 。
多三天就是一個了,
真的很快很快 !

晚上,真的很累很累了..
很想滾去睡覺了
晚安,各位 ♥
我是愛哭鬼 !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

我想你,但卻不打擾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