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3, 2011

五點凌晨了,這樣的就被你吵醒。
聽你說了那幾句話過後 淚不停的在掉了..
爲什麽,我的私生活要這樣的被你綁.

自已也不懂要做什麽了,只能在部落訴苦..
本來跟文西訴苦 但到最後到他跟我訴苦
原來他想念plkn的老友們 zz

我是單身,
我要跟誰談天 跟誰一起
也輪不到你來管著我。
做么我是單身,我還要過這樣的生活;'(

無論我做什麽,無論是一番心意
我都會給你抵賴 我很討厭 !

對你很失望,
一次又一次這樣的讓我流淚 !!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單身√

我是單身,我有我的自由 !
我的生活,不需要你來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