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5, 2011

最後的話 ♥

我又來更新部落了 ; )
心情真的很低落的寫這篇部落。
打開我的部落的你們肯定覺得
很悶兩字來形容
因為寫來寫去還不是 我愛他 還不是愛字 .

單身的兩個月 你離開的六十天。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真的很快 .
通常到了這樣的日子 我都會在想
一起一百天,分開的一百天的我會是怎樣
會比較難過嘛 ?

愚人節的那一天,
很大膽的說買了我們第一次出街吃的壽司給你
你還記嗎 也許你忘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給吃了。

四月八號的那一天,
全部都說我;面子不能當飯吃 .
不要那麼固執 爭取自已的幸福!
我放下了尊嚴 放下了固執
然後就信息了你 你給的答案可說很失望吧
不過沒關係,我努力了就好 ; D

時間也證明了 你不愛我了。
那我又何苦再糾纏下去了
所以唯一的 我決定把你放棄.
相信這次是最後一次為你而掉淚吧

這次 我一定說到做到 ; D !
不是一定 是一定一定要。

你要一個人好好過 好好的照顧自已 =)


啪過那麼多次拖
最深刻的是你 但傷的最深得也是你。
小小 我是真的{} 你.


謝謝你,讓我成長了。
你是我最後愛,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




蔡安琪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