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11

我很想你 ☺



愛過以後就留下一道傷口
你曾經對我說的天長地久.

最近 我的老毛病又來發作了.
又來相思病了 ..
沒有我的打擾 我的存在 ,你很幸福吧 ?

不懂爲什麽每次從他他他口中提起你
雖然很不想聽 雖然很不在乎
但最後 ,還是很想知道 .

也不懂爲什麽你就是那個我放棄不到那個.
也不懂爲什麽每次出現的都是你的回憶.
也不懂爲什麽雖然每次假裝不想看見你 但還是會回頭望一望.
很多的爲什麽 卻給不到自已答案.

最終 , 選擇了一拍兩散
最終 , 我一個人獨自的沉默 獨自的對著電腦 .
看來看去的都是你的面子書.
拿起電話時 ,看來看去都是之前我們的信息.
拿起電話時 ,獨自的聽電話但卻是在聽你的錄音.

想起你時候 ,我會哭 .
但不會再像以前這樣信息你 打給你了.
只會一個人偷偷的在房間里哭 .

我只能偷偷喜歡你,我只希望能夢見你 ;D

我不難過,淚又怎麼會流.


純粹寫寫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