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5, 2011

一個月 ♚

3..
2...
1.....

我單身了一個月 !


不知不覺的說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
今天就是我跟(他)分開的一個月了
很快很快 !

分手后,我以為我會恨你
原來我沒有。

每晚拿著電話想打給他,我忘記了原來我們分手了.
每天想在他塗鴉墻留言,我忘記了原來我們分手了.
每天想在chatbox找他,我忘記了我們分手了.

每晚沒人嘮叨的聲音,
每晚再也沒有人唱歌了,
每晚沒人在叫我名字,其實我真的很不習慣 !
要習慣 要放下 原來真的不易

每次的期待看見inbox出現(1)都會很期待
結果還是失望,然後再把他block了.
結果被誤會;他一定很恨我把他block .

按下確認時候,我知道了 一切不會再回頭
也不可能在回頭了。

但過不久他來加回我,真的 很開心.
雖然他還是對我不理 但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剛跟他分開的 那段時間

我也利用了好多的時間習慣這一切 .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再回來了 ,用盡辦法我都要習慣 !

堅持下去不是因為我堅強,是因為我沒選擇.

接受了一個自已不愛的人 ;x

最後結果原來是我被背叛 搞笑-.-

謝謝他讓我真正的明白什麽叫真正的愛 .
在他身上我學會了 什麽是被傷害 什麽叫痛 ..
有一個人 教會你怎樣去愛,但他卻不愛你了 .

這段愛 這段感情,我真的是愛了 ♥
分開時候,想盡辦法把你挽留
- 最終我還是沒有勇氣找你了
我知道,錯過的難以複合了 .
在捨不得,也要說聲再見 ,
再怎樣哭泣,也要學會站起來 .
人生那麼多的遺憾 那麼多的人
最終我們還是沒在一起 ..



好多好多的不習慣,最後還是習慣了 ~

最終我還是接受了;原來你真的離開我了!

我不該在自已騙自已了;我接受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