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1

逃避

[[14 - 3 - 2011 ]]

很早的起床說
我開始倒數我一個月的單身了 !

我捨不得,可是時間回不去了了.
系時候放開了 =D

放假,我很討厭 .
雖然能很遲起床 但我就起床吃
然後再睡覺 肥死我= =

我知道 這一天我很難面對
我們分手的這天
不想把自已關在家一個人胡思亂想

想盡的辦法 把自已逃出去
結果我還是逃到去Tamantas 打機 ;X

謝謝 還有很多的你們
要不是你們陪我 我一個人又胡思亂想了
最重要是龍輝 你的Pattern弄我狂笑 !

過後去唱K ~
然後一點這樣歸家了。

可以快點過完這個月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