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9, 2011

跟你一起的第11天
分手了 .

你叫我 以後都別再找你
為了一架電腦 你這樣來跟我說話
為什麼 . ?

這樣也好 .
你知道嘛 你真的很花心
每次說人家只是小妹妹
那麼做麼你每次就是要給我看到
你跟小妹妹搞曖昧 .?

你說 你們只是朋友 .
對或許就真的是朋友
不過需要每天電話不離手的在談天嘛 ?
你說你很多天 沒理那個女子了.
我知道 , 那女子狀態寫了好多關於你的東西
我真的不懂你們發展到什麼地步 她很喜歡你.騙我幾次 .?
告訴我你遲放工 結果你就說去找那女子
為什麼你會變到那麼恐怖

一開始我們就不該在一起,
你去死吧 世界花心賤囧 凸 !

imstilllovin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