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11

什麼事情讓你變成這樣
你不是很愛我的嘛?
你是有心
還是有意的傷害我 ?
突然間殺出一個剛認識兩天的女友
你認為我會接受到嘛 ?

那晚
好像很多事情在發生
你突然變得好奇怪 再也不是那個你。

我很忍不住的侵犯了你的私人
一打開你的面子書account
· 寶貝 寶貝 寶貝

我對著電腦傻了
原來你每次所說的空間 自由
就是出去找女友

我只是那麼一晚沒出去
想不到你就有女友了。
曾經
我選擇了放棄他
跟另一個一起

我跟他每次分手吵架
每次哭哭哭都是他在安慰我
因為愛我他成全我
祝福我跟他一起.

他每次都在為我哭
為我做這個那個
每次在我最需要他時他都會出現。

昨晚
看見你的壁報放了她
不知到為什麼
我的心 真的很痛很酸

突然翻回我們第一次的合照 ; )

好像很棒哦 !
原來我們之前那麼恩愛
失去了你我才發現
原來沒有你 我的世界突然好安靜
原來沒有你 我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原來沒有你 時間好像過得很慢停止了
原來沒有你 每晚都沒有你的吵鬧聲我會睡不著。

昨晚
哭著的求他陪我最後一次
以後在也不會出現了

他給我擁抱的最後一次
眼淚忍不住的在流
這熟悉的肩旁 就快消失了

以後再也沒人載我去學校
以後放學不會在看見你上線
以後不會在看見你對我傻笑
電話也不會再有你的來電
也不會再有你的信息。


最後,我才發現
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
黃耀祖,
雖然你不再我身邊了
我祝福你 過得好一點

謝謝你一直來對我的體貼
謝謝你一直對我那麼好
謝謝你一直那麼忍耐我脾氣

我會記住你的好
一輩子。

你能看到我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珍惜當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