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11

話說我好像沒更新料
今天來更新更新下部落 ; )

8/6/2011 ; )

關在家做宅女
跟Chili hong打一場Dota ;P
不知不覺打了68分鐘 自已和轟了一下==

6.00多也不知自已
要做乜嘢 就去沖凉準備出去看戲 ;)
很趕的說 結果還是沒有看到戲 。
我要看Insidious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就去Cool-x找jona
than 然後jonathan載我們去找花兒喝茶 ;D
爲了等草兒 我
們就去了Starville喝茶。

Next Round ; )




吃完後本來要載花兒小姐回家,
整知到了門口她們心血來潮說要駕車。

Jonathan就給她們駕車 包括我。
Lexus Harrier -.- Sibeh大輛
架的時候也很大力(其實我很架到腳振不敢說)NOOB XD !

然後全部不捨得回家-.-'
就上祖的myvi去到Berserah輪流駕車
才捨得回家 ; )

--------------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