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11


10-06-2011

話不多說 ; )

今天睡到五點多才起身-.-
然後打開Facebook好多的宣傳 弄到我Chatbox Lag ..
媽咪第一次撈
我打Dota ;)
就答應了 然後不倒二十分鐘發現Ping 4000++ 0mgf
出機 -.-

其實我很期待今晚~\(≧▽≦)/~啦啦啦
花草們去吃鐵板火窩 ;D
快準備好 太早出來也不懂去哪.
就跟阿祖去Ecm走走 順便買材料 : )

然後Meet了J.nathan再去老地方 Starvill 喝茶
11++這樣就去康樂城吃鐵板火窩 ;D
Act ,我這個真的不懂得Enjoy LOL.
不能吃海鮮 什麼都不吃。
我也不想T.T

才喝那麼一杯酒,臉就立刻的紅。
因為我真的不喝得嘛。

差不多3點回家


我很期待明天與他們 ;D
PARTY RO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